close

公司投籃機比賽總決賽

我...失常了

久久無法回神

竟然只投了47分 連第一小關都沒過

這不是我平常的樣子

哀...

 

真的很悶很悶

@@ 027.JPG  

 

開車回家的路上

速度很慢很慢 油門似乎也放掉了

走走停停 腦袋還是一片空白

 

 

沒有如果

沒有重來

這是場比賽

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

沒關係 只是個比賽

 

 

人生又有幾次可以重來呢!

可愛小寶貝 還好還有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希望 此刻 我是隻魚~

只有短暫的七秒記憶

把不愉快都忘記

最終

我該學會放下

@@ 038.JPG

 

但是我不會忘記你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h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